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些必备刷题的路径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9-04 09:45: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刷题必备的路径有哪些呢,熟悉233网校的考生呢,应该都知道233是有属于自己的刷题软件的【233网校点击下载>>】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软件呢?今天学霸君和大家来说一说!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233网校APP

客户端考试报名全掌握,报名备考信息一个不落,实时推送,了解考试报考,迅速了解考试,随时随地在线刷题,线上同步,海量题库在线刷,更多实用小功能,尽在233网校APP。

233网校.png

二、金融类题库小程序

233网校新上线的微信小程序,更加方便快捷,随时随地刷,解决不方便下载APP的烦恼,同步做题记录,让考生巩固记忆。

金融类题库小程序.jpg

三、电脑端题库

233网校官网提供在线题库,模拟考场进行考试时全真模拟,历年真题,考前点题等一系列题库系统,全方位满足考生需求。

94.png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