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证的思维导图去哪里看?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14:35:00

2020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思维导图应该去哪里看,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考点精讲>>】

本资料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证券从业思维导图包含各个章节考点汇总,更好的帮助考生去进行记忆!主要是训练提升快速阅读、理解记忆、注意力、思维等方面的能力的。里面的章节部分主要章节考点和思维导图记忆。这里思维导图部分主要章节形式汇总的,供各位考生参考。资料包里面还包含数字记忆、易混淆考点、知识点速记等考点内容,考生可自行下载。

PC端:学习资料包第26批(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9)

APP端:首页-我的资料包

4329d46c93fa0c81806953cad1bbf87a.jpg

好货推荐

233网校在线题库是由专业助教团队、授课讲师编审的,品质过硬,在线题库包含助教答疑、专业解析、考前点题、章节练习、模考大赛、易错题等每道题都配有专业解析,做题不留任何疑问,点击做题>>

证券从业在线题库>>

备考的关键时刻,大家往往会抱怨找不到好的复习资料,迷茫无措!233网校放送福利的时候来了。证券从业及专项四科高频考点笔记归纳+真题测试更新,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查看全部内容!

① 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考纲要求,考点分布

② 表格化归纳总结、对比分析易混淆考点

③ 高频考点提炼,解密全新教材大纲

④ 章节历年真题回顾,查漏补缺

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证券从业APP下载(下载安装)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