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知识点思维导图

来源:233网校 2023-10-09 09:30:55

证券从业资格知识点思维导图是根据证券考试大纲和考试教材内容梳理出来的,帮助考生梳理重难点,快速记忆。具体参考如下,需要的考生快来下载思维导图备考起来吧!

插入模块

证券从业资料备考少不了学习资料辅助,目前233网校已整理上线超过20+批次资料,分类整理,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目前已上线学习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必背100句、狂背手册、易混淆考点、计算题案例、数字考点等等。

证券备考少不了学习工具!233全部为您整理好了!

一、每日打卡、答题闯关

每日打卡: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立即加入>>

答题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仅享扩容章节题库)。立即加入>>

二、证券干货笔记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通过研究整理近几年考题来总结命题方向,压缩教材内容浓缩考点,帮助考生更快找到重要知识点。旨在帮助各位考生能快速了解备考方向、掌握教材核心考点!

      
证券干货笔记
扫码领取~

三、证券刷题小程序

证券备考离不开刷题,233网校刷题小程序助力您备考!无需下载APP,直接在微信搜索“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刷题。还没使用过的同学快来体验一下吧!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四、证券纸质教辅

为了满足大家的备考需求,2023版证券教辅讲义现在兑换券由原来的6张降至4张!数量不多,送完即止!还有新题型真题集、黄金考点一本通哦!还没领的考生赶紧看过来!

证券纸质资料.jpg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