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3年10月证券从业预约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3-10-10 10:07:46

2023年10月证券从业预约考试科目时间安排为1天,在1天内会进行不同场次的科目考试,10月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科目包含证券高管考试科目和证券从业科目。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测试场次测试时间测试科目
第1场9:30-11:30

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第2场13:00-15:00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第3场15:30-17:30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关于2023年10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专场测试的公告》可知,本次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报名时间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023年10月9日15时至10月11日15时(面向行业机构拟任高管报名);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2日15时至10月13日15时(面向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从业人员和符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实施细则》第七条规定的其他人员报名)。各位符合规定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哦!

插入模块

2023年10月证券从业预约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3、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三十六个月以上工作经历;

4、或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证券行业机构已开具录用通知的大学本(专)科应届毕业生等人员;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

2023年10月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题型题量

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测试题量均为120题, 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考试题型考试题量题量分值考试总分
单选题40个0.5分20分
多选题40个1分40分
判断题30个1分30分
综合题10个1分10分

2023年10月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资料推荐

学习备考离不开精品资料,233网校教研团队汇总整理出各类证券考试资料,助力大家备考学习,证券三色笔记、公式汇总、考前12页纸、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易混淆知识点、狂背手册、数字考点、真题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赶紧来下载吧!

证券资料图.jpg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