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辅导 > 证券分析师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分析》考前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11-05 16:44: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外汇储备是一国对外债务的总和。(  )


112、 尽管保值交易是厌恶风险、拒绝投机的交易行为,但实质上投资者何时进行保值仍具有投机的属性。(  )


113、 按工厂法计算工业增加值时,允许企业内部重复计算,即可以把企业内部各个车间(分厂)生产的成果相加得出工业增加值。(  )


114、 支撑线和压力线之所以能起支撑和压力作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心理因素方面的原因。(  )


115、 配股融资后,由于净资产增加,而负债总额和负债结构都不会发生变化,因此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和权益负债比率将降低,减少了债权人承担的风险,而股东所承担的风险将增加。(  )


116、 成长股的市盈率一般较高。(  )


117、 趋势线被突破后,说明股价将反转。(  )


118、 MACD是由正负差DIF和异同平均数DEA两部分组成,其中DEA是辅助,DIF是核心。(  )


119、 在我国,资产负债表按多步式反映,利润表一般采用账户式格式,现金流量表可以按直接法编制,但在现金流量表的补充资料中还要单独按照间接法反映经营活动现金流量的情况。(  )


120、 美国颁布的《克雷顿反垄断法》主要是保护贸易与商业免受非法限制与垄断的影响。(  )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