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辅导 > 证券分析师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分析》考前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11-05 16:51: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一般来说,投资者应选择增长型的行业和在行业生命周期中处于初创期的行业进行投资。(  )


112、 公司的经济环境和经营条件发生变化后,原有的财务数据与新情况下的财务数据仍具有可比性。(  )


113、 扩张型资产重组的效果受被收购兼并方生产及经营现状影响较大,磨合期较长,因而见效可能较慢。(  )


114、 KDJ指标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之一。(  )

115、 提倡证券分析师加强同行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提供研究资料和研究成果与同行共享。(  )


116、 证券投资分析有利于增加证券投资的净效用,但不能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  )


117、 给出一个企业的流动比率数值,就可以根据该数值直接判断出其流动性的好坏。(  )


118、 流动性是指资产转变成现金的价值。(  )


119、 每股收益反映股票所含有的风险。(  )


120、 流动比率高一定说明公司的偿债能力高。(  )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