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辅导 > 证券分析师模拟试题

2017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机考强化卷4套

来源:233网校 2017-08-21 11:13:00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分析师备考全面启动!了解考试命题规律,提升解题技巧,2017年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机考强化卷四套,快来练习吧。每套试卷120道题,包括40道选择题和80道组合型选择题,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点击试卷名称开始测试>>

  2017年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机考强化卷(1)

  2017年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机考强化卷(2)

  2017年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机考强化卷(3)

  2017年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机考强化卷(4)

  经验总结: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在线系统的模考能有效帮助你估分。在做题过程中 ,要及时总结,遇到错题、难题要做重点分析。最好能够结合老师的指导,能让你的做题效率大大提高。

推荐练习2017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模拟试卷(2套)

2017证券从业VIP题库,超高考点命中率,涵盖机考真题,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