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app下载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刷题app试题多的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9-21 11:08:00

有人说,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越来越难,考点越来越细,出题越来越偏……以致于上了考场,再也难遇上刷过的原题!

真的是这样吗?NO!那一定是你没找到一款好的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刷题APP。

来233网校,这里有海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试题,细分到各个章节,哪些是需要理解,哪些只需要掌握,哪些是重要考点,统统都有标明;并且根据章节分值比重,试题量也有相应增加;不管考得多细,跟着233网校章节练习刷了几遍,不怕你对考点掌握不够!

同时,你做过的题,易错题都会通过大数据统计,归纳成错题集,方便随时随地巩固练习!

不仅于此,除了章节练习题、易错题,233网校证券题库还有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模考大赛、考前点题等一系列试题开放,并且配备专业老师的答案解析,让你做题不留疑问!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赶紧下载“233网校APP”吧,海量/高质量试题,任你刷!

若您觉得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1525217514997.png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