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成绩查询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业务培训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6-10-17 09:02:00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通知:证券专业资格考试考试考生取得专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那么,证券专业资格每年的业务培训什么时候开始?怎么进行呢?

  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包括面授培训或远程培训方式。在本年度期间内(20**年1月1日——20**年12月31日)参加并完成本年度保荐代表人年度专项业务培训。未完成规定学时的从业人员尽快参加后续职业培训,及时查询从业人员管理系统“年检查询”中年检状态和年检学时的变化情况。

  证券业协会官网提供培训通知、考试与培训制度、协会面授培训动态、培训学时查询、远程培训系统登录学习等服务。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业务培训什么时候开始

  请考生朋友们及时关注中国证券业培训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9011/pxzx/)的培训通知,培训通知中将说明具体培训要求,是否进入后续培训学时等情况。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业务培训什么时候开始

证券业协会培训通知中的培训要求

  培训年检通知:

  2016年度证券业从业人员年检通知

  2016年度保荐代表人专项业务培训(远程)的通知

  关于2016年度保荐代表人年检的通知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