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几门

来源:233网校 2016-06-08 10:05:00
导读: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4门,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门合格后,可报考专业资格中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或《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4门,四个科目不可以同时报考,考友们可根据自身需要报考相关科目。

  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其中《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属于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分别属于专业资格中的证券投资分析胜任能力考试和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科目。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门合格后,可报考专业资格中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或《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专业资格的两个科目安排在在6月25日证券从业第一场 8:30-11:30同时举行,因此不可以同时报考。了解报考时间>>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考试范围: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考点解析:证券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必考点汇总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上线啦,网友互助问答、资料下载,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26606224233网校_证券交流

  手机用户可访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手机网(http://m.233.com/zq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