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6年8月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6-07-13 09:45:00
导读:2016年8月没有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友们可利用不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8月,提前开始复习!

  根据2016年年初证券业协会公布的中国证券业协会2016年度考试计划,2016年8月20日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7月29日至8月12日。

  然而证券业考试计划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动,以当期公告为准。

  在6月17日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中,原定8月20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因此,2016年8月没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第三季度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别在7月23日、9月3日至4日考试。

  考友们可利用不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8月,提前开始复习!

  通关方案: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考试教材: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16年证券专业资格考试参考用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373996532233网校-证券考试2群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