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穿什么颜色去现场拍照?

来源:233网校 2018-10-23 11:01: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现场照相是采用蓝布为底,建议考生避免穿蓝色的衣服,可以选择穿白衬衫、西装、或者浅色衣服都可以的。女士可以画点淡妆。 

考生取相结束后应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考生应在登录界面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进行考试登录,核对考试机屏幕显示的个人信息是否正确,等待考试开始。

拍出来的照片之后会用在成绩合格证上面,如下图示例:

blob.png

编辑推荐: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交流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资料下载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