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9-02-25 10:17:00

今天是星期一,一周的开始,也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倒计时五天的日子。本周末的3月2日-3月3日两天将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开考包括一般从业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以及专业资格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共四科。

考生可从今天起,也就是2月25日的15点开始登录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信息。准考证上没有照片,考生请于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现场照相。

由于考试当日所采集照片将用于证书,请考生注意着装。建议考试当天考生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到达考场,乘车线路详见准考证。各考点将为考生预留部分停车位,相关费用由考生个人自理。

请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切勿迟到!

①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②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20分钟内考生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

冲刺做题:倒计时!证券从业考前7天冲刺练(2.22-3.1)

晒考点:2019年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你在哪里考试?

备考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 证券考试社区,资料免费下载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