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6月证券一般从业两科通过,报不了7月专项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6-03 17:12:00

今天是6月3日星期一,周末刚结束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出炉了!你查到成绩了嘛?查完成绩还要继续考试的可以报名7月6日-7月7日的第四次考试。

然而,兴高采烈查完分,兴致勃勃去报名的时候。遇到了这种情况(如下图)。明明我的一般从业考试6月已经过了,为什么不能报名7月的专项呢?

6月证券一般从业两科通过,报不了7月专项怎么办?

遇到这个情况,不要着急,你查到的成绩是真实有效的,不会变动的。出现这个情况是官网数据同步的问题。6月的成绩还没有同步到7月报名入口,因此不能识别你已经具有专项业务的报名资格。

本次报名6月13日截止,咱们可以再等等,明天继续登陆协会官网报名入口查看,估计就可以了!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新手考试指南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