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9年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8月31日-9月1日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08:44:00

2019年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8月31日至9月1日考试)7月22日15点开通,8月12日15时结束。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进行注册报名,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

考生选择8月31日至9月1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进入网上报名平台。如果是首次报名还需要先【注册】。输入帐号与密码后,点击【登录】。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后,根据提示完成科目选择、城市选择、缴费等操作。

考试报名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报名方式及费用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9011)报名。

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缴、退费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7月22日15时至8月12日15时

网上退费时间:2019年7月24日15时至8月12日15时

现场缴费时间:2019年8月5日至8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

“现场缴费”退费时间:缴费成功日起至2019年8月12日15时。

有关现场缴费地点、注意事项与退费流程等,详见附件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现场缴费须知。

报名原则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发布2套点题卷)【试听考点内容>>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