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证8月报名时间公布,7月22日15点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6-21 09:44:00

2019年8月31日至9月1日将举行本年度的第五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7月2日已公布。

错过了7月考试的考生都在等待这场报名通知的发布,那么啥时候开始报名呢?

从前四次的证券从业考试报名通知发布时间总结来看,一般在正式报名前的一周发布通知,提前告知考生报名时间、报名原则等具体事项。

而且一般在本次考试开始之前,下一次的考试报名已经开始。8月-9月的这场考试报名通知7月2日发布,7月22日15时至8月12日15时报名。

缴、退费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7月22日15时至8月12日15时

网上退费时间:2019年7月24日15时至8月12日15时

现场缴费时间:2019年8月5日至8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

“现场缴费”退费时间:缴费成功日起至2019年8月12日15时。

有关现场缴费地点、注意事项与退费流程等,详见附件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现场缴费须知。

8月31日至9月1日证券从业考试在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苏州、太原、拉萨、厦门、昆明、沈阳等28个城市举行,可以跨城市报考,请注意交通问题,就近选择。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发布2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