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三大依据推测:2020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何时报名?

作者:233网校 2019-12-16 09:03:00

2020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3月28日-3月29日举行2天,报名一般考前2个月左右开始。协会将在报名正式考试前,发布考试公告,明确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教材大纲、考试科目等事项。

学霸君预计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将于1月中旬开始或者2月上旬开始,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分析:

依据一:3月28日基金从业考试1月13日开始报名。

只考一天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1月13日开始报名,同个时间段考2天的证券从业报名也不会相差太远。

依据二:1月24日-1月30日春节假期

由于今年1月下旬过年,因此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很大可能是放假前开始。如果春节假期前未开始,那么2月开始报名。

依据三:2019年3月2日-3日证券从业考试1月14日-1月31日报名

2019年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在春节前开始,报名时间持续2周。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1月13日-3月6日。

和基金从业报名时间相比,证券的报考时间通常持续较短,一般为2-3周的时间,如果1月中旬开始,将跨越春节期间报名。

除此以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常考试前1个月左右结束报名,以此推测将于2月下旬结束报名,那么报名开始时间相应的也将于2月开始,2-3周的时间恰好报名。

看了这些依据,你觉得3月证券从业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交流区>>【讨论】2020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1月中旬还是2月初?

另外要温馨提醒各位:3月证券从业和基金从业考试的时间撞期一天,如果你已经准备报名基金从业考试,那么注定要错过3月的这次证券从业考试了!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解析新教材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