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6月28日会员单位证券考试报名端使用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20-06-17 09:59:00

为解决会员单位考试需求,中国证券业协会拟于6月28日举办一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前一周开放模拟测试系统,考生需熟悉考试流程并测试软硬件环境,如考生未按要求完成模拟测试,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关于举办会员单位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通知

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端使用说明”内容如下:

一、考生上传照片

考生登录成功后,系统自动判断考生是否已经上传照片,对于未上传照片的考生,强制跳转到照片上传页面,考生须按照操作要求,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对照片进行处理,处理后的照片大小10KB左右,文件名“报名照片.jpg”。然后点开上传照片的报名网页,上传新保存的照片,再进行后续报名操作。

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的使用

考生照片源文件要求: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色、白色或蓝色背景,源文件大于30KB,像素大于300*215。

操作步骤及说明,请参阅: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pdf

三、选择考点城市

考生输入欲报考的考点城市名称(或考点城市部分名称),与输入内容相匹配的考点城市会自动列出,考生点击选择相应的考点城市,并点击保存按钮,完成考点城市选择。

受疫情影响,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网报名时间暂未确定!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很多因疫情推迟的考试也被重新提上议程。目前2020年即将过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恢复目前暂未可知,考生可以添加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我们会在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后及时通知考生准备报名。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