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湖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6-21 01:00:00

截至6月19日,2020年湖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还没有开始。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很多考试都受到波及,调整或延期,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自2月5日发布3月份考试报名延迟公告之后,就没发布任何考试公告了。后续的考试安排也需要根据疫情情况来定。

相信随着疫情的控制,2020年湖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也许会随时恢复。为避免错过报名,您可添加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获取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原定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

但还没有任何准备的考生,你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不要总觉得还没有开始报名,完全不用着急。今年是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今年举行的两场考试从发通知到开考都不超过一个月,也就是说如果你非要等到报名出来再开始学习时间很有可能不够。除非你之前已经进行过学习,这次只要复习。

现在很多考生很着急就是因为没有通过考试就无法正常开展业务,也有考生反馈说已经签了合同但是3次考试不过就会被辞退。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多个证便多一份底气。既然我们已经准备参加考试,那就不要打无准备之战,科学规划时间,吃透教材,尽快通过考试。

证券教材考点想要吃透,当然离不开老师讲解和做笔记反复巩固。证券从业取证班课程,专享赠送以下资料:

1、《教材精讲班》纸质版讲义+思维导图(基础、法规科目)

2、价值119元/科题库VIP会员+计算题专项讲解(分析师、投资顾问科目)

3、享6个月课程有效期

也就是说,在一般情况下,我们的课程都覆盖了3次考试,充分满足你的学习需要。233网校承诺,如因考试延期,导致证券一般从业、分析师、投资顾问课程有效期不能参加3次考试,保代课程不能参加1次考试后续将按情况延长有效期,保证有效期可覆盖对应的考试次数,请大家放心买课!

同时,取证班还提供5小时内课后答疑服务,解决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