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新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6-29 09:30:00

2020年新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网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后续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及成绩查询均通过首页对应链接进入。

>>2020年各地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用在线报名,届时报名入口开通期间考生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首页直接点击飘窗“考试报名进入”或点击“从业人员”—“考试报名”链接到在线报名平台进行注册报考。为避免错过报名入口开通,您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点击进入>>>>2020年新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网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网报名入口

报名原则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