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8月天津暂不举行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7-09 14:39:00

2020年8月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将在37个城市举行: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信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因考区考试机位不能满足考试要求,原计划于7月11日至12日举办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至8月8日至9日。

相比原考试计划考试取消北京和哈尔滨2个考点,新增9个考点城市:石家庄、沈阳、海口、昆明、宁波、苏州、温州、泉州、信阳。

防疫措施

(一)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未见异常健康码,如健康码提示异常,监考老师有权拒绝考生入场。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试期间,考点将提供有效安全间隔距离的座位,同时各考点会安排专人在考试间歇期对考场进行消毒。

(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有关要求,协会已经向会员单位发布通知,延长了“一般证券业务”类别从业人员的登记时限,支持机构在招聘人员时实行“后补考试”的临时性应对机制。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在二级及以上地区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勿跨省报名参加考试,应急响应级别降低后,协会将尽快推出考试,满足考试需求。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