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长有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0-10-14 10:12:00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考试安排,2020年11月28日、29日将举行本年度最后一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但是,目前本次考试公告并未发布,考试时间、地点均有可能进行调整,具体以官方最新通知为准。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但是,根据以往考试安排,证券从业考试并不是一天考完。具体考试时间共计两天,如果只有一般从业考试,那么一天一科;如果有专项考试,一天两科,一般第一天是考一般从业,第二天专项,具体由机器随机分配的,各科目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考试采取百分制,60分以上即视为合格。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题量为100题。

专项类资格考试每科考试时间为180分钟,考试题量为120题。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一般从业设置两科,必考。考试科目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可一次报考两个科目,或者分多次报考。

证券专项资格考试科目

专项业务资格考试设置三类,分别是证券投资顾问、证券分析师和保荐代表人,各类设置一个科目,分别对应的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一次仅能报考一科,根据工作方向选择科目。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