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11月证券考试报名注册,邮箱没有收到验证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10-26 10:45:00

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本次报名时间10月21日15时至11月6日15时,考生须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新考生先进行注册。

免费领30天证券题库会员】【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证券考试百问百答

1、注册时请务必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以免影响考后成绩查询。

2、身份证号为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3、改革前所有账号不延用(2015年底之前)。从2016年起,新老考生均需重新注册,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考生注册内容如下图:

证券从业报名,邮箱没有收到验证码怎么办?

有考生反馈注册过程中出现:“证券从业报名不发邮箱、证券从业资格证注册邮箱收不到”的情况。

如果你出现了这个情况:

1、请注意检查邮箱是否填写错误,必须为本人邮箱,

2、如长时间未收到邮件,请查看“邮件垃圾箱”。

3、如果还是未收到邮件,请尝试换一个邮箱重试。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