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1年10月证券考试预计9月17日报名?来看官方回复!

来源:233网校 2021-09-17 09:29:12

最近,很多考生都在说:10月证券考试预计9月17日报名,这是真的吗?233网校学霸君也立即咨询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得到的回复是:十月份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预计在九月的中下旬开始报名

掐指一算,目前正值9月中下旬,并且在4月证券从业考试延期到4月24日考试时,官方给出的回复是预计4月下旬考试。那么,这次9月中下旬确实可能就是中秋前后这几天了!

所以,10月证券考试预计9月17日报名是真的有可能!你觉得10月证券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来投票>>

怕错过证券报名时间的考生可以点击下方免费预约报名提醒服务,待证券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您!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证券报名考试时间

考生要做好随时报名的准备!目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要上传照片(已上传的无需再次上传),建议新考生可以提前注册好报名平台的账号,准备好电子照片!

证券备考资料】【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抓住证券从业2021最后1次拿证机会

1、注册证券从业资格报名平台登录账号

注册方法:考生可在证券从业报名入口开通期,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 考试报名,选择证券从业报名入口。

点击“考试名称”下的绿色名称即可进入当次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

注:红色为等待开通考试;绿色为正在报名考试;蓝色为报名结束考试。

3_副本.png

注册步骤: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注册”进行提交即可。

4_副本.png

2、提前准备好电子版报名照片

首次报考的新考生和之前从未上传过照片的老考生,在报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都需要上传电子版报名照片。

为不影响正常的证券考试报名,考生可扫码下方照片处理小程序,一键制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证件照!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3、其他:如身份证,填写个人信息时,需填写“证件有效截止日期”。

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流程相对简单,届时考生只要跟着报名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扫码立即领取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

浓缩教材考点、图表结合再归纳!

精华考点荟萃,随看随学短时冲关!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