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1年10月证券考试报名入口9月17日15时开通!抢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9-17 14:06:39

最新消息,2021年第3次(10月)证券从业及专项类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于2021年9月17日15时至9月30日12时开通。报名网站为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报名。【2021年10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抓住证券从业2021年最后一次拿证机会

根据《证券法》,2020年3月起证券业从业人员管理实施事后登记管理。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以下简称“考试”)为水平评价类考试。

如果你是首次报考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那么需要先注册才能进行报名。如何注册?步骤来了!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

2、选择当次考试报名通道-注册

3、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注册”进行提交即可

根据2021年10月证券从业报名通知可知,首次报名考生需注册并上传照片,为不影响正常的证券考试报名,考生可扫码下方照片处理小程序,一键制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证件照!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证券从业及专项报名照片标准: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 JPG或JPEG格式, 白色或蓝色背景,源文件大于30K,像素大于300*215。照片必须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

有关说明:点击打开照片按钮选择照片文件,通过审核照片将在待上传照片区域显示照片效果,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单击保存照片按钮进行上传。如未经过审核,请先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再进行照片上传操作。

注:首次报名考生需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近期白色或蓝色背景的证件照片,照片切勿进行修图处理,否则因照片比对无法通过将影响正常考试。已提交注册照片的,如存在上述问题,应及时进行更换。

证券从业人员考试报名费用:考试费为61元/科。

新考生先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进行信息维护。

证券从业人员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

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为助力考生朋友们有效备考,233网校学霸君也为大家准备了干货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NO.1 纸质版《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④每科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扫描图片二维码免费领取>>

注: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火热发放中,每科限量500本,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周四发货!

NO.2 思维导图升级版+高频考点

①利用图形技术,将发散性思维展现为视觉表达

②内容细分到每章每节,帮助考生将相关考点串联起来

③系统化记忆,举一反三,理解巩固!点击下载PDF版>>

部分内容展示:

NO.3 预习卷+历年真题

①备考先人一步,打好学习基础

②历年真题随时看,把握命题规律

③配专业答案解析,做到学会学透!点击下载PDF版>>

部分内容展示: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