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1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上海、苏州考区会取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29 10:07:07

近日,上海公布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月19日至21日曾在苏州市多地活动。很多上海和苏州的考生都很担心,2021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会不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取消上海、苏州考区?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客服回复:目前为止没有取消的计划,如当地疫情防控有其他变化,协会将根据属地管理要求另行通知,您可持续关注协会官网通知

所以,已报名的考生无需过度担心,及时关注当地新馆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该备考备考。目前距离12月证券考试已不足半个月,留给大家冲刺的时间不多了,坚持一下,争取12月证券考试一次通过!

以下为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的冲刺资料,助力大家有效通关!

【扫码立即领取证券冲刺资料↓↓↓】

1、考前狂背!证券考前十页纸

证券《考前十页纸》根据目前最新教材整理,涵盖了大部分证券重要核心考点,将全书上百个高频考点再浓缩,整合成精编的十页纸内容,为背书做减法!临时抱佛脚的同学一定不能错过它!

2、证券数字考点(新教材)

对数字不敏感,容易迷糊的考生一定要好好学习这份备考资料!此次全新上线的证券数字考点,将每章节的数字考点进行汇总,对核心数字考点进行重点勾划,采用了大量的表格对比形式,让很多容易混淆的时间类、年份类数字,通过直观的对比进行区分记忆!

3、证券考前猜题卷

根据历年考试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命题,“含分量”高,考前不容错过,刷完再上考场!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今天你打卡了吗?2021年证券高频考点打卡训练>>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