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3年11月证券从业考试个人考生可以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8-21 09:51:31

不可以。2023年11月证券从业考试个人考生不可以报考。2023年11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面向证券公司(含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财务顾问公司的从业人员和已开具录用通知的人员报考,由各公司预先将满足报名条件的考生基本信息录入到报名系统后,考生即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流程。因此个人考生不能报考哦!

插入模块

】【】【

证券考试类型区分!不清楚的考生速看!

证券水平评价测试包含常规测试和预约测试,其中常规测试包含统一测试和专场测试,11月属于专场测试。

证券水平评价测试常规测试统一测试
专场测试
预约测试/

统一测试:所有满足报考条件的机构或者社会考生皆可报名。

专场测试:所有满足报名条件的证券行业机构人员,以及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特定人员等。(PS:专场一般是证券行业人员都可以报名。)

预约测试:是指协会根据证券行业机构测试需求,在约定时间,约定考场进行测试。(PS:一般为高管报考。)

证券学习计划这样做!备考起来思路更清晰!

2023年下半年证券专场考试即将来临!距离9月越来越近,不知道大家备考的如何了呢?跟着下列步骤来,逐步提升。

证券好课试听,备考就现在!

第一步(基础阶段):精讲班视频课程+配套章节练习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教材精讲班+VIP题库章节题

①本阶段是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本阶段应将课程讲义涉及的所有知识点都学习一遍。

②学完立即做题,正确率应达到70%以上。

③每天学习时长在3~4小时,也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时间。

④课程开始前先将老师课程导学听完。

证券题库刷题,提分必做!

第二步(强化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真题练习+模拟试题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真题练习+模拟试题

①听串讲班。通过串讲班将知识点在回顾、串联一遍,重难点再着重学习。

②听真题考点班。跟着老师刷历年真题,听课前可以自己将题先做一遍,可以提高学习效率。

③真题练习。这个阶段大家可以成套练习或者听串讲班练章节真题。

④模拟试卷练习。系统性提升综合测评分数,及时查漏补缺。

第三步(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考前点题+错题回顾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模考金题班+考前点题+错题回顾

①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度

②回顾错题,查漏补缺

③考前必做考前点题。教研老师根据历次高频考点综合汇总而成,很重要!

重磅推荐:233网校考试福利大放送!纸质资料免费领取,目前证券从业及专项科目上线了2023版纸质教辅讲义(配套课程)、2023版真题集(新题型)、黄金考点一本通三类纸质资料,供大家选择!统统免费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正在备考的你,赶紧来领一本吧~【

证券纸质书籍.jpg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