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考试教材

2024年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官方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3-11-07 10:02:55

2024年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官方考试教材预计继续使用《证券行业专业人员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统编教材(2023)》,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共出版《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本教材。自2023年10月16日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起实施,一般每年的9月-10月左右协会会发布新教材,各位考生请以发布为准!

插入模块

233网校书店购买,送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

证券教材.jpg

大家可以通过233网校书店购买证券行业专业人员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统编教材(2023),包括《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本,均属官方正版教材。

2024年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考试大纲

2024年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考试大纲预计继续使用《证券行业专业人员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3)》,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现予发布,自2023年10月16日发布之日起施行。

具体考试大纲参考:

2023版证券水平评价测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大纲

2023版证券水平评价测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考纲下载:

证券考试资料免费获取

1.证券资料包:证券学习备考离不开精品资料,233网校教研团队汇总整理出各类证券考试资料,助力大家备考学习,证券三色笔记、公式汇总、考前12页纸、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易混淆知识点、狂背手册、数字考点、真题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赶紧来下载吧!

2.证券考试干货笔记: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部分内容展示)

3.证券考点速记: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课程推荐:想要快速通过怎么做?建议跟着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的课程来学习,更快的帮你梳理知识难点,答疑老师在线帮你答疑解惑,节省时间,助力你备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