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9年证券从业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

来源:233网校 2019-01-15 00:48:00

根据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的信息,证券从业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考生可登录报名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查询成绩。

证券从业实际一般是考后的周二开通查分,具体开通时间以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各科考试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

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申请证券从业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