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查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后,还需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7-06 09:57:35

目前2021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不少查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的考生都在问,查完成绩还需要做什么?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证券备考资料领取】【证券考试信息查询】【抓住证券从业2021最后1次拿证机会】

一、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考生

1、打印成绩合格证

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打印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通常在考后7个工作日开始打印,如考后未查询到当次成绩合格证,可以耐心等待几天。

2、晒分赢好礼

233网校晒分赢好礼活动火热进行中,来晒一晒你的分数,分享下通关经验,赢网校周边好礼!

【点击参与晒分赢好礼活动>>】

3、备考其他考试

通过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可以开始备考投资顾问、证券分析师、保荐代表人等考试了!早备考早通关!

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未通过考生

1、申请成绩复核

如对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的15日内向中国证券业协会申请成绩复查。

证券从业成绩复查方式: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

等待考试组织方的邮件回复。回复内容包括考生的详细答题情况,如每道题的正确情况,每种题型的得分情况、复核结果。

证券从业成绩复查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2、开始备考10月证券考试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第3次考试将于10月30日、31日举行,考前1-2个月开始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以官网公布的时间为准。考试未通过的考生,现在可以开始备考了,争取下次早日拿下证书!

注:证券从业考试单科合格成绩长期有效,下次只要报考未合格科目即可。

233网校晒分赢豪礼活动火热进行中,点击立即参与>>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