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大纲

2016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16-07-06 09:09:00

  2016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内容参考各个考试科目的考试大纲。考试大纲之于考试就相当于目录之于文章,考试大纲能明确一场考试的考试范围,能说明考试重点考查内容。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即“入门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即将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具体测试考生是否具备证券从业人员执业所需专业基础知识,是否掌握基本证券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要求。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内容请参考>>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内容请参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大纲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即“专业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已经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履行法定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操守。

  3、证券分析胜任能力考试考试内容请参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考试科目名称为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4、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内容请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考试科目名称为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233网校开设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解读证券考试核心考点。点击试听>>

  考试教材: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16年证券专业资格考试参考用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373996532233网校-证券考试2群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