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大纲

2024年证券分析师考试大纲目录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24-02-09 00:51:37

2024年证券分析师考试大纲目录内容已整理好,快来一起看看吧!2024年证券分析师考试使用证券分析师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4),目前分析师没有官方教材,建议各位备考考生跟着课程学习,我们有配套的纸质讲义辅助学习,还有老师在线答疑。【

插入模块

考纲下载:

2024年证券分析师考试大纲目录

第一部分 业务监管

第一章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监管

第一节 执业管理

第二节 主要职责

第三节 工作规程

第四节 职业操守

第二部分 专业基础

第二章 经济学

第三章 金融学

第四章 数理方法

第五章 金融科技

第三部分 专业技能

第六章 基本分析

第一节 宏观经济分析

第二节 行业分析

第三节 公司分析

第四节 策略分析

第七章 技术分析

第八章 量化分析

第四部分 证券估值

第九章 股票

第一节 基本理论

第二节 绝对估值法

第三节 相对估值法

第四节 估值建模应用

第十章 固定收益证券

第一节 基本理论

第二节 债券定价

第三节 债券评级

第十一章 衍生产品

第一节 基本理论

第二节 期货估值

第三节 期权估值

第四节 衍生产品业务的风险

第五节 其他产品估值

证券考试资料免费获取

1.证券资料包:证券学习备考离不开精品资料,233网校教研团队汇总整理出各类证券考试资料,助力大家备考学习,证券三色笔记、公式汇总、考前12页纸、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易混淆知识点、狂背手册、数字考点、真题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赶紧来下载吧!

2.证券考试干货笔记: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部分内容展示)

3.证券考点速记: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证券备考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5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4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3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相关阅读 证券分析师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