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

2017年9月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地点36个

来源:233网校 2017-06-28 08:44:00

2017年9月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地点有36个,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温州(36个城市)。

考生可以任意选择以上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地点及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上信息。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三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注:证券分析师属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一部分,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同一个报名入口。点击进入:2017年9月分析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7月3日17时至7月28日18时)

2017年9月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时间为9月2-3日,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证券分析师考试范围参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更多证券分析师考试内容复习资料可点击【证券分析师考点精讲】、【证券分析师试题在线测试】。

更多证券分析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栏目页。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