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

江苏证券分析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预约考试提醒,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来源:233网校 2022-04-04 00:00:00

2022年江苏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证券分析师考试跟往年有些不一样,设置了云考试、专场考试和统一考试三类。其中证券分析师考试安排分别是统一考试2次;专场考试1次;云考试2次。目前第1次证券分析师考试已结束,错过第一次考试的考生可以继续关注下一次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插入模块

证券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2022年江苏证券分析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2月26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不统一,报名缴费时间2月7日15时至2月11日15时。

2022年5月28-29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专场)考试,面向证券公司及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7月2-3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统一)考试,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9月24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11月5-6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统一)考试,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担心错过江苏证券分析师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短信提醒,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2信息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关于2022年证券统一考试、云考试、专场考试的区别:

1、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共2次,是面向社会人员,所有考生均可报考。

2、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专场)考试共2次,一次面向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就是已经在证券公司入职的人员参加考试(没在证券公司\机构上班的不能参加),还有一次面向户籍属于新疆、西藏、青海的社会考生。

3、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云)考试共2次,面向证券公司考生,就是已经在证券公司入职的人员参加考试(没在证券公司上班的不能参加)。

233网校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

①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②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③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近期发布了《》通知,测试成绩自取得之日起一年内有效。一般水平评价测试成绩的有效期自证券市场基础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项基础科目中最后一科达到基本要求之日起算。测试成绩超过有效期的,不得作为登记时相应专业能力水平的参考。在成绩有效期内登记为从业人员的,相关测试成绩在执业期间持续有效;从业人员离职等注销登记的,相关测试成绩有效期为注销登记之日起一年。相对于以往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的确发生了改变,不再是永久有效,因此建议大家提前备考,抢先在改革前拿下证书,掌握主动权才是赢家。你想问的都在这里>>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