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准考证

2018年12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26-12.2

来源:233网校 2018-11-13 08:39:00

2018年12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26日至12月2,考试时间为12月1日、2日。报考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点击进入>>2018年12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相关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