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通过了,怎么打印合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22-11-22 10:09:39

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通过之后,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打印成绩合格证。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为36个月,考生可在此期间打印,缺考不合格成绩不可打印。

插入模块
证券一般业务水平测试合格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第二步:点击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考试成绩查询

第三步:选择“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查询(成绩单打印)”

第四步: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

第五步:点击“打印合格证”按钮,进行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合格证的打印。

证券一般业务水平测试合格证打印注意事项

1.在打印证券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2.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

3.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注: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合格证打印纸选择A4,选择横向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证去哪里领取?

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通过之后,具有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由本人所在机构司向证券从业协会申请办理。申请流程如下:

(一)由机构资格管理员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为申请人分配登录账号;

(二)申请人登录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填写执业证书申请表,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有效性作出承诺,连同打印的书面申请表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2寸彩色证件照一张等材料提交所在机构;

(三)机构资格管理员对执业证书申请表进行初审、复审,并对所审信息的真实、有效性作出承诺。书面申请表由所在机构保管备查。电子申请表提交至从业人员管理平台;

(四)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自动审核,若未能通过自动审核,则由我会工作人员进行形式审核;

(五)对于通过审核的申请,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自动生成电子版执业证书,并在协会网站公告。(申请注册保荐代表人将先进行公示后进入协会形式审核阶段)。

证券从业资格证有没有有效期?

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有效期为36个月。考生可以在参考考试成绩合格后,去证券公司上班申请执业资格证。

取得执业证书的人员,连续三年不在机构从业的,由协会注销其执业证书;重新执业的,应当参加协会组织的执业培训,并重新申请执业证书。


证券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3年早日拿下证书>

目前证券教材大纲已换新,快速抓住考核重点,抢先拿证!赶紧来听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干货笔记,读薄教材!
2023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干货笔记均已上线,本资料由233网校助教团队精心整理,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