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 证券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证券从业《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精选试题解析(8)

来源:233网校 2017-10-14 00:00: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如果你还在证券考试中苦苦摸索,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证券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证券从业考试,那就赶紧报名证券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考前各科发放6套>>

证券免费题库:真题实战演练,必考点 相似题>>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

blob.png

(扫一扫二维码,可直接下载证券从业APP)

销售人员管理规定

单选题:《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资质管理规则》第三条规定,本规则所称的基金销售机构包括( )。

Ⅰ.商业银行

Ⅱ.证券公司

Ⅲ.证券投资咨询机构

Ⅳ.专业基金销售机构

A、Ⅰ、Ⅱ

B、Ⅰ、Ⅱ、Ⅲ

C、Ⅱ、Ⅲ、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资格管理的有关规定。《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资质管理规则》第三条规定,本规则所称的基金销售机构是指办理基金销售业务的基金管理公司和经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其他机构,包括商业银行、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专业基金销售机构等。

从业人员管理规定

单选题:基金销售机构对基金销售人员的( )等进行日常管理,建立健全基金销售人员管理,登记基金销售人员的基本资料和培训情况等。

Ⅰ.销售行为 Ⅱ.流动情况

Ⅲ.获取从业资质 Ⅳ.业务培训

A、Ⅰ、Ⅱ

B、Ⅰ、Ⅱ、Ⅲ

C、Ⅰ、Ⅲ、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资格管理的有关规定。基金销售机构对基金销售人员的销售行为、流动情况、获取从业资质和业务培训等进行日常管理,建立健全基金销售人员管理,登记基金销售人员的基本资料和培训情况等。

投资咨询管理规定

单选题: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人员申请取得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资格,应当提交( )。

Ⅰ.身份证

Ⅱ.学历证书

Ⅲ.参加证券、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成绩单

Ⅳ.中国证监会统一印制的申请表

A、Ⅰ、Ⅱ

B、Ⅰ、Ⅱ、Ⅲ

C、Ⅰ、Ⅲ、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证券、期货投资咨询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人员申请取得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资格,应当提交下列文件:(1)中国证监会统一印制的申请表;(2)身份证;(3)学历证书;(4)参加证券、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成绩单;(5)所在单位或者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开具的以往行为说明材料;(6)中国证监会要求报送的其他材料。

推荐阅读: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三色笔记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