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

2020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6-25 00:49:00

根据《2020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2020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拟举办5次,考试时间分别在3月、5月、7月、8月、11月举行

截至6月24日,由于疫情影响,3月、5月考试延期,后续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安排以官网通知为准。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安排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3月28、29日(延期);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5月30、31日(延期);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7月11、12日;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8月29、30日;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11月28、29日。

2020年证券从业人员考试计划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是证券从业资格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中的一个考试,即“专业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已经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履行法定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操守。

取得证券投资顾问资格,需要先经过之前证券从业入门资格考试。入门资格考试合格后,可报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报名入口官网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

考生选择当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进入网上报名平台。专项业务资格考试和一般从业考试为同一个入口。选择科目时请选择证券投资顾问考试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