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菜鸟通关备考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04-19 10:43:00
导读:233网校证券考试取证班课程,赠送教辅+三色考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从难度来说绝不是很难的那种考试,但它同样需要有有效的备考方法,否则考生很容易就事倍功半了。

第一步: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

零基础考生对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的考试范围尚不清楚,也不知道要考哪些知识点。这个阶段,考生们需要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入手,最好配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练习,这样对于掌握知识点更有帮助。

第二步:随时调整复习计划

在学习完教材、对知识点有了初步了解之后,零基础考生们需要通过做大量练习题来检查上一阶段的备考效果,以便调整备考节奏、方向和内容,并且借机总结归纳考点。

为了节省时间,考生们都希望能直击考试重点,全面迅速掌握高频考点。如果考生时间有限,也可以报名适合自己的证券从业考试辅导班,无疑能提高你的复习效率与成果。

第三步:扎根书本,着重做题

虽然很多人诟病题海战术,但只有大量的做题和练习才能让备考的考生进入考试状态、总结应试技巧,在真正上考场的时候能够从容应对、逐一击破考点。不过,着重做题这种事,必须建立在扎根于书本的基础之上。考生绝不能够舍本求末,彻底丢开书本,只一味做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目难易适中,解析详细,不走偏怪题目,紧抓考点,进一步提高考生的通过率。针对每个知识点提供海量习题,并配以详尽答案解析,快速提高应试能力。

更重要的是,机考密卷精心研究机考特点,全面符合上机考试要求,有助于考生快速适应机考环境。提前进入考场,如此贴心,还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过不了?

第四步:提前准备好考试相关东西

准考证要及时打印,考场路线要提前查询。不要在考试当天因为一些突发状况而影响到自己的考试,那就得不偿失了。

做题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