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5月证券考试通关经验分享:好心态好课程造就好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06-13 08:39:00
导读: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233网校学员成绩喜人,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查看更多通关学员学习心得>>

先说一下自身情况,我是已经在工作了,做的是大宗商品投资,空闲时间肯定没有学生时期多,但我清楚什么方法更加适合自己,什么方法对于我来说,会大大的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接下来我说说考证初衷。我做大宗商品投资,属于自己创业状态,做了两年,业绩并不是很理想,所以我打算往证券这个方向走,以后成立私募公司,证券也会配置资金,所以我就计划着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但觉得有了从业资格证,和其他求职者相比,我并没有占多大优势,觉得应该报一个专项考试,由于自己不是硕士学历,所以就没计划考“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胜任能力考试”。没有报“保荐代表人考试”,主要是想自己没在券商工作过,刚开始求职时,这个证书对于我并没有多大帮助。所以,我选择了“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报了233网校的“证券从业资格证”和“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取证班套餐(我是233的老用户,去年是报证券投资基金考试,也是报了233的网上课程)。

对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我用了40天左右的时间准备,每天用5个小时来学习,早上上班前用1.5个小时,中午用1个小时,下午用1.5个小时,晚上用1个小时(因为大宗商品投资晚上要交易,所以交易日对于我来说,时间被拆得很零散)。我是先看法律法规,我听网校的老师讲一遍,然后自己把书上的重点标记出来,每听完一章,都会做课后习题,做完才听第二章,以此类推。整本书看完后,自己还会做233网校的两套模拟题和一套历年真题。法律法规看完后,才看金融基础知识,复习流程和时间安排也和法律法规一样。在考试前10天,再过一遍错题集(233网校里边有这个模块)和一遍书上画的重点。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虽然只有一门,但花的时间较多,复习时间65天左右。这一门考题考得比较细,书上的知识点也比较多,复习的方法和时间安排和证券基础考试大同小异,也是听233网校的课程,然后自己看书,接着做题,当然,也有采用233网线老师的一些学习方法,还有我在做模拟题时,都会每套要求都过80分,这也是网校老师强调的。

我个人觉得,考前要努力,考试靠运气,心态调整好,这个也很关键。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在文章首尾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