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3/7/15天题库会员免费送,证券闯关赛你不能错过!

来源:233网校 2019-05-17 14:06:00

今天5月17日星期五,距离2019年6月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剩下15天!在这最后的两周时间里,一定要多做题!到哪里做题,来233网校题库刷!章节习题、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应有尽有!

特别是5月16日-5月31日期间,233网校题库推出证券从业知识闯关大赛,参与就有机会获得3天、7天、15天题库会员、30个下载币等奖品,考前免费刷题下资料,实用度妥妥的!

知识闯关大赛活动地址:http://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1196

如何参加证券知识闯关大赛?

1、首先你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已下载用户请更新至最新版。【安卓版、IOS新版本已上线】

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APP>>预约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2、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做题闯关——开始闯关。

image.png

3、本次知识闯关共设置10关,闯关不同关卡获得相应奖励。闯关的标准是试题正确率≥70%。总之,过关越多,奖励越多。

闯过第1关:证券从业3天题库会员(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收费题库。)

闯过第3天:30个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小编考前精编的考前几页纸,必考点,必考题。【使用下载币,点击这里>>

闯过第6关:证券从业7天题库会员

闯过第10关:证券从业15天题库会员

特别提醒:5月22日将开放6月证券从业考前,每科2套,题库会员免费做!紧扣原题库命题思路,内部独家密卷,考后立即关闭。【考前入口>>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有3次邀请好友帮助复活机会,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题库会员体验券。

自己闯关赢奖品的同时,还能给朋友送。一起备考的小伙伴互帮互助,一起通关,真真是极好的!

知识闯关奖品如何发放?

1、无需等待,奖品自动发放。

· 闯关成功后,题库会员自动开通

· 课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 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2.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会员题库,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

3.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再也不用愁题目不够刷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测试一波,你能闯到哪一关?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备考推荐

备战6月证券考试:21天高频考点打卡(5.11-5.31)

题库课程红包等你拿!证券从业模考大赛5月20日开启

相关阅读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