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考试范围有变:新考点这样掌握更快!

来源:233网校 2020-02-26 15:25:00

打算备考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的同学要注意了!

根据《 2020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考试内容有变!

特别提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考试大纲及教材中涉及证券法有关内容以新修订版为准。

虽然证券从业报名延期,但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考试可能不会受到很大影响。新证券法带来的考点考纲变化,现在就要开始学起来了!

233网校证券从业课程已经更新了新证券法相关内容,主要涉及以下章节:

1、第一章——第四节——9-13讲  证券法(一、二、三、四、五)

157604767381631.png

2、第四章——53-54讲 证券一级市场、证券二级市场

157853924192081.png

ls_x_mkl.png

李泽瑞老师

老师资历经济学硕士、金融培训高级讲师
主讲课程《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
老师特色李泽瑞老师从事考证培训工作多年,教学经验丰富,讲课通俗易懂,能够精准把握考试方向,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

想听新考点的同学,记得选择相应的更新章节:9-13讲、53-54讲噢!当然,如果你想形成更清晰的,体系化的知识体系框架,那就要把各章节考点联系到一起学习,不能只学习新教材考点。点击这里免费试听新证券法考点>>

购证券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以下内容,让你听课做题一举两得,学习更有效率:

购课送题库VIP.jpg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