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3月证券资格考试备考计划被打乱,延期怎么学?

作者:233网校 2020-03-27 14:26:00

马上就要考试了,协会还没有公布2020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延期的通知,但是证券报名工作都没有开始,考试延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其实考试时间延期,我们备考的时间更充足,这是好事!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教你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快速进入学习的状态。

1、分析好自己的备考能力

不少考生明明自己的生活与工作都处在忙碌状态,每天能拿出来复习的时间很少,但还是报了两科,结果肯定是显而易见,所以建议大家考虑好自己的备考时间与备考能力,时间充足的考生当然建议你报两科,但是没有时间的考生还是采取稳妥的方法报一科就好,不急于一时,踏踏实实考过才是关键。

不同的人学习证券从业感受到的难度不同,零基础的人和已经是注会的人显然不能放在一起讨论。只有大家明确自己的学习基础,才能确定合适的报考方案,最后才能有效学习。

2、刷题

不光要做题,还要大量的做题,针对证券从业考试的特点,不少考生都采用题海战术,虽说应该大量的做题,但是也不要忽视基础的复习。注意在找题做的过程中一定要去正规的大网站,很多网站的题都是以前的旧题,比如从2020年3月开始实施的新证券法,很多知识点都更新了,做以前的题肯定是白费功夫。

233网校证券模拟题和章节题已按新证券法更新,马上测试>>

3、交流

不会或是拿不定的题,要去交流寻找答案,可以找一起的考友,也可以找老师,交流的过程也是彼此提高的过程,也能加深记忆力,平常要是觉得自己没有复习动力,也可以约着小伙伴一起复习,相互竞争提升。加证券学霸君微信:ks233wx17,与5000+考友一起备考交流!

目前2020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还在延期中,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考试资讯随时掌握!

233网校APP下载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