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考试还没定?犹豫备考你可能会错过很多!

来源:233网校 2020-03-19 12:11:00

证券从业2-3月份报名延期,原定于3月28、29日的考试也成了谜。基金业协会好歹发了个考试延期的通知,证券业协会却连个考试延期的通知都没有,到底是要闹哪样?

协会不能给个痛快话,很多学员就不敢备考了。佛系点的还在等消息,焦虑上进的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想问了: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我该不该学习?会不会还没考试课程就过期了?

但总而言之,开始备考的人少,观望的人多,观望着观望着,可能考试就来了… …

所以,不要再观望了!证券备考要提上日程了,理由如下:

1、疫情好转,开考可期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学校开学指日可待。如果学校在3、4月份开学,前期被推迟的各种机考考试,就都可以安排起来啦!

现在就刚好是考前1-2个月时间,这么长的宅家机会,又推迟考试,这个备考机会不抓住,你的同龄人/同岗位竞争者可能就抓住了!

2、市场需求大,证书吃香

考试推迟,但每年市场金融类人才需求在增长,现有考试次数再被缩减,无法满足行业需求,拥有证书的人才不够弥补这一空缺,预计会比往年更吃香;

3、考证+理财,早学更受益

疫情虽然导致考试延期,但疫情带来的股市波动也可以侧面证明投资理财行业大有可为,学金融类课程(基金从业、证券从业、银行从业、期货从业),对工作提升和个人理财投资生活都大有裨益,早学受益更多!

4、课程有效期长,考试够用

我们的证券从业课程都有6个月有效期,按常规情况来算,已覆盖多次考试。现在买课有效期到9月份,仍可覆盖3次考试,就算考试推迟到5月底,留给你的备考时间仍然很充足。对于证券考试来说,把握这6个月的机会已经足够了!跟着王佳荣、李泽瑞老师学,很多学员都可以一次搞定从业考试。

QQ截图20200319120026.png

5、从容备考,不怕临时抱佛脚

如果疫情过后真有大量考试,那么总有考试会“突如其来”,让你措不及防。不如早做准备,打算靠运气徘徊在挂与不挂边缘的你,再扎实学一波,从容应考,一次就把它搞定了不好吗?

因为犹豫观望,想等待考试时间确定,还没开始学习的小伙伴,现在可以加快进度,备考走起来了!早点拿到证书,就多一份职业机遇和投资机遇!

考个证书傍身,增强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在遇到意外情况时显得尤为重要。与其每天抬头观望,不如低头做事,踏踏实实学好知识,无论何时考试,都能准备好上考场,这样的状态希望每个考生都能有。

【推荐了解】:

证券教材考点想要吃透,当然离不开老师讲解和做笔记反复巩固。证券从业取证班课程,专享赠送以下资料:

1、《教材精讲班》纸质版讲义+思维导图(基础、法规科目)

2、价值119元/科题库VIP会员+计算题专项讲解

3、享6个月课程有效期

也就是说,在一般情况下,我们的课程都覆盖了3次考试,充分满足你的学习需要。

同时,取证班还提供8小时内课后答疑服务,解决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点击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