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倒计时30天,这些备考资料全部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 2020-07-09 13:01:00

距离2020年8月8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有30天,如何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点此报名

学霸君碎碎念:从今年上半年的两场公司内部考试来看,证券考试难度确实有所增加,所出现的题目有出现跨章节考点,教材上无原文的知识点,还有比较偏僻的知识点,除了这些外,最重要的一个变化就是:考试大纲及教材中涉及证券法有关内容以新修订版为准

>>6月28日会员单位考试题目及答案解析<<

现在考试时间已明确,大家必须要开始备考了!233网校为大家提供了如下免费精品资料,供大家学习!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7,获取更多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案。

一、干货笔记。

证券从业教材非常厚,两本书加起来近千页,所以很多考生在备考时会有所取舍,时间不够有的章节就直接不看。复习时对于重点内容毫无头绪,无从下手,这时候你就需要这份干货笔记了。

干货笔记包含:

1.复习方法与命题特点

2.配套教材的笔记总结(根据新大纲新教材编写)

3.各章配备知识脉络图

4.课后习题汇编

1656549396681.png

如何获取干货笔记?

1.点击链接直接打开干货笔记栏目https://m.233.com/zq/ebook/,选择辅导笔记进行阅读;

2.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首页—干货笔记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二、资料包

考证学习的过程中,缺少资料。教材又厚又难学?想要已经整理好的精华考点笔记;考前知识点掌握不足?要真题、模拟卷来测试提高;易混淆的知识点总是一错再错,要易错题、高频考点来总结!

查找路径: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资料下载。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三、证券考试题库

233网校提供免费的证券从业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前,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网页版:https://wx.233.com/tiku/exam/9-0-0-3-0-0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

APP版: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考试“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

证券考试刷题

点击领取30天题库VIP会员

四、思维导图

为了帮助大家梳理知识点,做最后的冲刺,233网校给大家奉上思维导图,10分钟带你读完一本书。

思维导图预览(点击下图进入下载页面)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