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23年3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即将来临!该如何备考?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3-02-10 13:46:23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考试计划可知,2023年3月将举行证券从业专场考试,距离3月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想要尽早拿证的话,现在可以开启备考了哦!趁着现在还有时间,赶快来提升一下自己吧!

插入模块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第一步:翻阅教材,摸清考试内容,学会抓重点。

证券考试备考前,翻阅证券教材是必不可少的步骤,我们在翻阅教材的时候可以了解并梳理各章节的内容,大家在前期可以把知识点标注起来,方便记忆,然后把不懂的地方做重点标注,结合课程重点听不懂的地方,这样更加高效,证券考试注重基础知识的考察,并且考察十分灵活。证券从业两个科目的教材都有550+页,从教材厚度及考试重点里来看,可知它的考察是十分广泛的,想要通过,需要我们掌握一定的知识,各位考生只要摆正好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通过的机率还是很高的哦。

】【】【

第二步:课程+题库双结合,攻破重难点。

1、听精讲班课程,不懂的点重点听,学会做笔记,易混淆点咨询老师及时答疑解惑。

2、老师讲的细节,记忆口诀、快捷解题思路弄清楚,攻破同类题型很简单。

3、配套课程讲义+章节题,讲完一章就去及时巩固一下,这样效率会有质的提升。

4、通过习题深入理解知识点,在错题的攻破中提高! 

精讲视频课后真题练习错题总结刷模拟卷
反复跟听较难章节,不懂的地方重点听。按章做题,加强巩固。制作错题集,重复练习,加深印象以考代练,分值不高在扣分点重看教材或精讲视频

第三步:模拟卷、考前点题、真题综合锁分。

我们在听课的时候跟着老师的节奏来记忆,在课程把记忆点快速记住,听完之后相同的知识点的不同题型都去练习一下,这样对我们的锁分非常有帮助!

线上学习+线下练习的方式进行搭配,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来进行学习,快速找到学习重点,摸清考试套路,模拟卷提高综合得分,真题摸清考试难度,考前点题预测考点,各位考生一定都要做一下。

热点推荐:每日组队打卡,互相监督!

为提升考生的做题积极性,特推出组队打卡活动,考生相互监督,组队成功100%拿奖,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证券高级免费题库会员(享受233网校证券题库会员章节付费题扩充),快来邀请同行好友一起来参与做题吧!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证券从业题库页面”点击“章节练习”再点击“立即参与组队”参与。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组队打卡>>

第二步:进入页面之后,点击“邀请好友”,分享给证券备考群或者好友参与,让大家加入你的队伍,组队成功之后可获取奖励哦!(邀请新用户奖励翻倍哦~)

组队打卡.png

第三步:分享给好友之后,从小程序进入点击“加入他的队伍”即视为组队成功,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刷题啦~~并且可获得相应题库会员哦(每期活动结束日自动扩充章节题库)。

热点推荐:2023年证券电子书

233网校证券干货笔记是根据证券教材以及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没有备考资料的你,快来扫码获取吧!

证券干货笔记.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