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备战2023年9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这样做!不过都难…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3-06-16 09:52:31

2023年9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备战开启!想要在9月拿下证券证书的同学赶紧看过来!跟着233网校老师一起学习,提升一下自己吧!快来开启属于你的学习之旅吧~

备考证券专场考试我们要做到复习有计划,学习有规划!逐步扎实自身基础知识,面对考试时不自乱阵脚,这才是我们的底气!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呢?别着急,一起来看看!

插入模块

首先我们先弄清楚9月证券专场考试的人群,是所有考生都可以报考吗?非也!9月考试人群面向证券行业人员报考,满足条件者皆可以报名的,如果是社会考生的话,目前不满足报考要求,建议大家可以找证券机构相关的工作,通过公司报名哦!

有考生提问:去证券公司又必须要有证券证书才行,这是个死循环!怎么找?

学霸君建议:有的证券机构可能要求必须通过证券从业考试才会录取,但是有的证券机构没有强制要求,学霸君建议可以多去面试几家哦。

好了,以上是小插曲……现在重点来了……跟着以下步骤来学习!通关so easy!

备战考试第一步(基础阶段):精讲班视频课程+配套章节练习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教材精讲班+VIP题库章节题

①本阶段是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本阶段应将课程讲义涉及的所有知识点都学习一遍。

②学完立即做题,正确率应达到70%以上。

③每天学习时长在3~4小时,也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时间。

④课程开始前先将老师课程导学听完。

备考考试第二步(强化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真题练习+模拟试题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真题练习+模拟试题

①听串讲班。通过串讲班将知识点在回顾、串联一遍,重难点再着重学习。

②听真题考点班。跟着老师刷历年真题,听课前可以自己将题先做一遍,可以提高学习效率。

③真题练习。这个阶段大家可以成套练习或者听串讲班练章节真题。

④模拟试卷练习。系统性提升综合测评分数,及时查漏补缺。

备考考试第三步(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考前点题+错题回顾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模考金题班+考前点题+错题回顾

①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度

②回顾错题,查漏补缺

③考前必做考前点题。教研老师根据历次高频考点综合汇总而成,很重要!

目前618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证券爆款好课等你来挑选!想要报课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这波优惠了哦!目前证券课程分为三种班级,有效期为24个月、12个月、10个月等基本可以涵盖全年考试,还包含了重学次数!现在下单超划算,趁着这波优惠赶紧入手吧!早早学起来~【

班级详情如下:(双击查看大图)

证券-班级对比.jpg

不仅于此!我们还为考生提供各类型资料!想你所想,应有尽有~

考试资料渠道一:超全资料包

证券资料包含证券考试各科目类型资料,有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思维导图、模考试卷、历年真题、易混淆考点、必背100句、数字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考试资料渠道二:在线电子书

2023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干货笔记均已上线,本资料由233网校助教团队精心整理,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强烈推荐——2023版证券通关干货笔记,纯干货,扫码直接进入阅读↓↓↓

      
证券干货笔记
扫码领取~

考试资料渠道三:高频考点速记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考试资料渠道四:纸质教辅、真题集、一本通0元免费包邮送!

233网校考试福利大放送!纸质资料免费领取,目前证券从业及专项科目上线了2023版纸质教辅讲义(配套课程)、2023版真题集(新题型)、黄金考点一本通三类纸质资料,供大家选择!统统免费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正在备考的你,赶紧来领一本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