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7-17 00:11:00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s://link.233.com/19011/)

准考证打印

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1周(8月3日15点开通)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

8月证券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