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几点开始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09:53:11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几点开始打印?据了解,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9日15:00开始,也就是说下午3点才开始打印,所以想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可耐心等待下。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9011/)——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当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是彩色还是黑白的?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不需要特意打印彩色版,只要保证准考证信息清晰可辨认,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办?

准考证打印不了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是浏览器的问题,如因浏览器问题,则换一个浏览器登录打印即可,建议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如浏览器无问题,可查看所用电脑是否连接了相关打印设备,建议在公司、打印店等地方进行准考证的打印;如果上述均没有问题,但仍无法打印准考证,可能是网络或系统问题,建议检查网络,错峰打印。

3、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两个科目要分开打印吗?

如考生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或两张纸上均可。但为方便考试,建议分开打印。打印准考证时可多打印几张,防止丢失影响考试。

打印方法: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注:考生在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前,一定要核对好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再进行打印。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