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1-22 11:51:16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考生可在规定的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内,通常为考前一周左右开通,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栏目进行证券准考证的打印。

速记高频考点/题库会员免费领】【证券真题下载【新课程试听】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第二步:点击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 准考证打印

第三步:选择当次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入口

第四步:进入网上报名平台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在打印准考证前,考生要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如有信息错误,及时联系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客服进行修改。

2、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采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3、在进入考场时,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所以建议考生尽早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避免因准考证问题错过考试。

证券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

备战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